我市召开创新型城市建设财政科技支出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8-05 08:54 字号:


8月4日下午,全市创新型城市建设财政科技支出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情况,重点分析了全市财政科技支出情况、与建设目标的差距。市财政局针对性地分析了地方财政科技支出占比指标存在差距的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各县区、园区围绕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杜曙光副秘书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财政科技支出占比是衡量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直接关系到省级创新型城市验收工作,各部门、各县区、开发区要提高认识,立即开展补缺补差。要以目标为导向,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切实加大财政科技投入。

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负责人、各县区、高新区、煤化工基地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科技、财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